兔老迪RabbitDy

🐶

在下不才,最近在盘算着一个关于jojo的oc小故事的suī点子 大概是画了一个主要人物的图 是铅笔画的 拍出来有些糊 当然因为我没注意虚实 实际上也很糊

主要人物是五人一猫吧 三男三女 那只猫我画的太shi了 后来也懒得改了 就那样好了 只是一个随笔的小设计稿 最中间的男主角和替身 和右边戴帽子的男二及其替身是基本确定形象了 别的人也都有画出来 不过还只是凭感觉的初稿 最中间的角色就是我之前画过的那个jojo oc设定 替身就是右边那个泡面伙伴

虽然很多具体的设定和细节堆满了我的手机 但是就先不拿出来说了 我佛系来画画 等有生之年画到再拿出来讲吧

只是表达对jojo热爱的同人小故事 不过现在是只有一个小小小雏形

总的来说我画的还是很shi 希望能喜欢吧

评论

热度(8)